翔寶本命,牆頭毛寶寶同深寶寶,努力回歸中

假期(JS) (上)

我又作死開新坑,哈哈,哈哈
這篇是短篇,所以很快就會完結,其實一直想寫寫abo這個題材,但這一篇下來,發現...這麼平淡的abo真的有人看嗎!!!???根本感覺不出來!!!!!我看來要去面壁反省一下...不過無論怎樣都好,我還是寫了出來,我會在下一篇盡量(為什麼是盡量!?)帶進正題的,只希望別又被我拖長就好(你真的夠了!

--------------------------------------------------------------------------

“嗯,我到了,我會好好享受的,謝謝你喔,智君。”把手機隨意地放到桌子上,坐在特別為這個視野一流的露臺而設計的藤製椅子上,眺望著不遠處那遍蔚藍色的大海,櫻井有一點點明白為什麼大野智會選擇在這裡建這座房子。

帶著海洋味道的微風輕輕撩撥著櫻井柔軟的髮絲,對炎熱的八月來說,這陣風是一種獎勵。冰涼的液體滑進胃部,熱氣明顯消去一點,轉頭望著行理箱上的相機,再望著頭頂上那個正在努力發熱發亮的圓形球體,剛剛訂好要出去走走拍照的計劃立即在腦內打上了一個叉叉。

門鈴響起,把睡得有點迷糊的人吵醒,一邊疑惑著到底是誰一邊按下顯示器,一個男子就出現在銀幕裡,“請問是櫻井桑嗎?我們是松本快遞,有包裹請你接收。”

“包裹?”一邊疑惑地打開大門一邊想著到底會是誰寄給自己,門外的男子的視線就和自己對上,真的很美麗的眼睛,五官也是帥氣迷人,但眉毛真的有點太濃密了,是混血兒嗎?這是來自櫻井翔對松本潤第一個的印像。

“這是來自東京的剛田桑的包裹,請在這裡簽署。”接過簽好的收據後,松本就脫下帽子向櫻井鞠了一個躬後轉身離去。

抱著包裹慢悠悠地向客廳走去,坐在那張柔軟的沙發上,動手把那個大得有點嚇人的盒子慢慢拆開,如小山丘一樣的食品就出現在櫻井眼前,在眾多的小吃之中,一封純白的信封躺在最上面,看信封面的字跡就知道這是親手寫的信。

‘翔醬,算算時間你應該到達目的地了,對於你突然要求放一個長假,把很多同事都嚇壞了,想不到你一個工作狂居然會想漫無目的去享受假期,而且還是在那麼一個鄉村地方,我是不是在做夢呀?不過由另一個角度想,你終於不再把自己迫到以分鐘行動的生活,這是一件好事,雖然沒了你我的工作量多了很多,但還是希望你能好好享受,這些算是我這個前輩對你的小小心意。ps:在盒子最低那裡有一盒抑制素,我知道你應該有準備的,但多一點我想沒壞吧?記住,要好好保護自己,你還沒有被標記,由其在那個偏僻的地方,有多危險你應該比我清楚。’

“危險嗎...?”身體向後一倒,整個人都躺在沙發上,抬頭望著天花,的確,都三十代了,按照道理來說,應該組織一個家庭了,由其對於自己的性徵來說,這個年紀還沒結婚,能選擇的對像小之又小,雖然在現在的社會裡,Omego是被保護的一方,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由其發情期到的時候...自暴自棄地走進房間拿起被子把自己裹住,晃悠這樣就能把一切負面的情緒隔離一樣。

陽光透過厚重的窗沙溜了進來,迫不及待地爬上睡得安穩的人的臉上,努力地在發光發熱,務求把那個賴床的人吵醒。

“好吃!”眼睛閃閃發亮地盯著面前的早餐,麵包的香甜,雞蛋的幼滑,芝士的香濃再加上一杯新鮮的果汁,用這個來迎接早晨,對於櫻井來說是一件最幸福不過的事情。

太陽盡責地發放著他的溫度,獨屬於夏天限定的歌聲由森林裡響起,夏蟬歡樂地合唱著,偶然聽到小孩們興奮的歡呼聲,想必是抓到了一隻又大又壯的甲蟲了吧。

把相機放在腿上,坐在被大樹阻隔著陽光照進來的草地上,拿出瓶子喝了一大口的水,任由汗水弄濕了整件襯衫也完全沒有要抹掉的想法,他累了...由早上到現在,他已經走了四個小時,在這種天氣下暴曬真的很危險,自己低估了太陽的殺傷力。

熱力加上水份流失有點過多,頭暈的跡像開始出現,雖然努力地閉上眼去讓自己能舒服一些,可是頭還是很暈,而且比剛剛好像還要嚴重,看來是中暑了。緩慢地把手伸到口袋裡去尋找手機,最後才發現居然沒有帶...無奈地笑了二聲,想不到‘危險’這麼快就降臨了,我還沒有好好感受一下這裡的美呢...腦裡盡是想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直到最後終於支撐不起眼皮的重量慢慢地合上,意識也伴隨著夏蟬的叫聲一點一點地流走。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自己身處在一間純白的房間裡,由於不習慣光線的關係,很快又把眼睛閉上,只靠耳朵和感管來接收信息,首先引起他注意的就是耳邊不停運行的機械聲,再來就是彌漫在空氣裡的消毒藥水的氣味,最後,是由身邊傳來的一把男性的聲音。

“你終於醒了!太好啦!”興奮的聲線帶著一點小奶聲,聽起來耳朵癢癢的,“你別起來,我幫你去叫醫生過來。”然後一串急速的腳部聲就消失於門外。在確認自己可以回家後,櫻井才看清剛剛幫他叫喚醫生的人是誰,“你好,櫻井桑,我是松本潤。”被望著的人有點緊張地報上自己的名字,眼睛卻不太敢和他接觸。

“松本潤...啊!原來是松本桑!”那雙眼睛,那對有點濃密的眉毛,雖然只是一面之緣,但印像還是很深刻的,“真的很感謝你救了我!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表達我的感謝,要不這樣,以後有什麼要幫忙盡管找我,我會盡力去完成的。”

“不,不用那麼做,我也是剛好經過,幫助有需要的人是每個人應做的事,真的不需要在意。”

看著堅持拒絕自己的謝意,櫻井也不再去勉強對方,但白白地接受幫助,這不合乎自己的個性,終於在有點強硬之下,把自己的電話留給對方,還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才乖乖地躺回床上。

這就是櫻井翔和松本潤相遇認識的開始。

评论(17)
热度(32)
© 櫻花家的小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