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寶本命,牆頭毛寶寶同深寶寶,努力回歸中

假期(JS) (中)

我錯了!我不應該去挑戰新事物的!我的abo一點都不abo!!!!!!!呀!!!!!!!!!!!!!我要去冷靜一下,你們不用理會我!!!(放心,沒有人會理會你.)過份!!!!!(哭著逃走

-------------------------------------------------------------

時間流逝,一轉眼二個月的時間就過去,寄宿在大野別墅的櫻井先生現在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優美的景色,寧靜的大海,綠茵的平原,悠閒的生活,無一不是一直處於緊迫生活的他所嚮往的。當然,一開始這些都是使他留下來的主要因數,但自從他暈倒被送進醫院後,這些原因好像都變成次要了。

鈴鈴...鈴鈴...

電話的鈴聲響起,把原本在洗澡的櫻井嚇得有點手忙腳亂,隨手抓起浴衣把身體包住就衝了出去。

“你好,我是櫻井。”在差點滑倒的情況下接通了電話,對方被他有點氣喘的聲音嚇了一下。

“翔桑...我...是不是打擾你了?”電話裡傳來松本小心翼翼的問候,雖然已經吃過幾次飯,也聊了很多話題,但始終認識的時間不是很久,所以說話還是很小心。

“沒,沒有,我只是剛好在洗澡...”望著鏡子裡衣衫不整的自己,一種羞恥感突然湧上心頭,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害羞,但還是立即把浴衣整理好,明明屋子裡除了自己就沒有其他人了,可還是很在意。說真的,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會在意這些細節,但自從認識松本後,以前不會在乎的細節,在松本面前都會非常在乎,就像現在,只是在通電話而已,他根本不在,但還是下意識地把衣服整理好。

“是嗎?那麼我一會來接你,我會準備好食物和所需要的東西的。”得到對方的答覆後開心地合上電話,心情愉快地一邊哼著歌一邊走進廚房準備食物,別的不敢說,他對自己的廚藝可是很有信心,想像著櫻井吃完的反應,嘴角不自覺地翹了起來,不知道他會不會向自己露出一個微笑什麼的呢?

下午一時,松本把車子停在大野家樓下,緊張地再一次整理身上的衣服,才走下車去接櫻井。

“咚!噹!啊!!!!”

一連串的東西掉落聲響和櫻井的喊聲,把剛想按下門鈴的松本嚇得不輕,緊張地拍著門呼叫著屋內的人,可是沒有得到回應,著急地把門大力一拉,居然沒上鎖!急得連鞋子也沒脫就衝了進去,出現在眼前的情景卻把他嚇得一身冷汗。

廚房裡,廚具散落一地,洗碗槽的水滿溢了出來,裡面帶著雞蛋殼和蕃茄皮,砧板上滿是麵包碎和蕃茄醬,而櫻井就坐在地上,手邊還掉落一把刀子,很明顯是水流到地上把他滑倒的,當自己正想過去把他扶起時,被他手指上的液體吸引住了視線,隨即把人拉出客廳,鮮紅色的液體就影入眼簾。

“翔桑你為什麼進廚房了?不是說好我會帶來的嗎?還好傷口不深,不然你又要進醫院了!你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看見被刀子切傷的手還在冒著血,松本立即跑去把急救箱拿來,溫柔地用消毒藥水幫櫻井消毒,感覺對方在棉花落到傷口時身體縮緊了一下,抬頭發現他為了忍住不讓自己喊出聲把自己的唇都咬得失去血色了,眼角還流著淚水。第一次看見眼前人向自己露出脆弱的一面,剛剛還想說的話通通被吞回肚子裡。心痛地把人擁入懷裡,溫柔地一下一下拍著背安撫著,閉上眼睛感受著二人的心跳聲,來自櫻井的體香就隨即飄進松本的鼻子裡,清新的橙花香味,雖然有點甜膩,但不會使人抗拒,真的很想這樣一直抱著他,一直感受著他的體溫。

“鈴鈴!鈴鈴!”突如其來的電話鈴聲把這美好的一刻徹底破壞掉。反應過來的倆人就像觸電一樣嚇得快速分開,最終松本以不打擾櫻井為由,對他說了一聲在車上等他後,就急忙地向屋外逃走。打開車門,把準備在野餐喝的水瓶拿了出來大口大口地喝著,想著這樣做應該就能將一直跳不停的心情平復下來,可惜事與願違,越想冷靜下來就越是冷靜不下來,所以當櫻井出現時,就看見松本不斷地喝著水,還在發現自己出現後緊張得不小心弄濕了胸口的衣服。

脆綠的樹林,柔軟的青草,爭紅鬥麗的花朵,被花蜜的香氣吸引過來的昆蟲,鳥兒的歌聲此起彼落。坐在平靜無波的湖邊,吃著美味的食物,可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松潤你真的很會做飯耶!這裡每一樣的食物都很好吃喔!”雖然嘴巴被食物塞得滿滿的,但櫻井還是要向松本表達他有多喜歡他的手藝。默默地把水杯推到櫻井面前,再拿起一份三文治往嘴裡送,望著櫻井吃得一臉滿足,自己也高興地吃了起來。

來到這一刻,相信大家都會想問:“這倆人是怎麼了?明明剛才還在屋子裡親密地相擁著呢!按照這樣發展下去,應該抱抱親親才對啊!現在這樣是什麼情況!?”那麼我們倒回一小時前吧。

-----------一小時前----------------

經過剛才的《廚房相擁》事件之後,倆人之間的氣氛變得很微妙,但他們還是不約而同地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繼續一起去野餐。但不用想也知道,有些事你越是想忘記越是忘不了,由其是來自身體所傳出來那股有力的心跳聲。

相對無言之下,就算是一分鐘的時間,感覺都非常漫長,最後松本終於受不了了,伸手去按音響,想借助音樂來打破這刻尷尬的氣氛。就在自己的手快按下那個按鍵時,突然出現的另一隻手指和自己碰上了。立即轉過身去,果然,那隻手指是屬於櫻井的,眼睛再次對上不久後,二人同時笑了出來。

不知是不是因為氣氛突然轉變的關係,松本覺得就算現在自己有點魯莽地向他表明心意,櫻井應該都不會太抗拒自己。於是依照決定了就行動的性格,松本決定放手一博!不成功,便成仁!順著感覺走絕對是錯不了的!現在在身體內急速地跳動著的心跳聲就是最好的証明。握了一下拳,當再放開時,眼神再一次對上。

“這...這個,翔桑,我有些話想和你說...”緊張得把車子停在一旁。

“是...是什麼?”被松本認真的表情感染,好不容易平復一些的櫻井又開始漸漸地緊張起來。

“翔桑,我...你...”

“你...我...”

“你...喜歡...喜歡...喜歡吃意麵嗎?”

------------回憶結束----------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倆人現在非常高興地一邊欣賞優美的景色一邊吃東西,至少對於櫻井而言是這樣的...

评论(6)
热度(25)
© 櫻花家的小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