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寶本命,牆頭毛寶寶同深寶寶,努力回歸中

不可告人的秘密(1)(arashi/嵐)

癈話就不多說,就是一個無聊的腦洞。
翔君變小注意!
小豆丁出現注意!
正太萌到你吐血注意!
(被打死)
註:cp未決定,會不會有也不知道,所以就不打標籤了。

-------------------------------------------------------------------------------

“辛苦了!”松本潤禮貌地向身邊的工作人員道別,一邊踏著‘J家步’向嵐的樂屋走去,一邊想著要如何應付一睡著就很難被喚醒的自家隊長。推開那度木製白色大門,平時應該睡得很沉的大野居然非常清醒,只見他向著沙化上某一個地方望去,雙手不停地放在臉上把眼睛擋住再張開,黏糊的聲音由嘴巴裡發出,聽得人耳朵癢癢的。

“大……大野桑?”小心翼翼地呼喚著,立即就收到一個凌厲的眼刀和一個禁聲的手勢。可惜一切來得太遲,哭泣聲隨即而致。

“哎喲!乖乖,別哭別哭!”連忙用他最常用的“公主抱”把那個還在哭的小糰子抱起,但明顯這個抱法不太合小糰子心意,因為哭聲沒有要停的意思……

“大!大野桑!這個!這個小孩!難度……難度!”松本明顯被眼前的景象嚇到,雙腿就像生了根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松潤你現在就別想那些有的沒的好不好?快來幫幫我啦…”大野是很想解釋給松本聽,但他懷裡的糰子卻不給他這個時間,哭聲不減反增,再這樣下去恐怕整個大樓的人都會知道,那時他真的跳進海裡和魚相依為命好了,還做什麼偶像?

“大野桑,你這樣抱不行啦!你不是學過怎樣照顧小孩的嗎?怎麼還這樣抱的?”松本快步向大野走去,快速地把小嬰兒從自家隊長手上‘救出來’,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哄著。

“我……我也不想呀……但一想起他就是翔君我就慌了!那裡還記得怎樣抱……”大野委屈地訴說著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能……”由於專心地哄著開始停止哭泣的小糰子,以致松本過了好幾秒才能把大野的話聽進去,“慢,慢著!大野桑你剛剛說什麼!?你說誰是翔君!?”

大野智,36歲,日本國民偶像嵐的隊長,工作時間也常常放空的他現在好想哭……面對著三個用極度懷疑的眼神望著自己的們把,他只能一次又一次地解釋說:他,只是想小睡片刻,怎麼會想到一踏進樂屋就見到剛剛還對自己微笑的櫻井隨即在他面前慢慢變小?這麼荒唐的事有誰會信?可就是發生了啦!他敢用他家裡所有的釣魚用品做保證,這的確是事實!松本懷裡那個喝著牛奶喝得很歡的小孩就是他們的地下隊長櫻井翔!

“大叔!你確定J手裡那個真的是翔桑?”二宮還是沒辦法相信,但看見大野那個眼神是多麼的認真,再看看松本懷裡的小嬰兒,雖說每個嬰兒都是差不多的樣子,但那雙圓潤水靈的大眼,真的和櫻井的很相似……

“Nino,這……這可怎樣辦?”見二宮突然沉默,相葉開始驚慌失措。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啦!”被相葉不停地纏著,二宮有點煩躁。“J…”推了一下還盯著懷內的小糰子發呆的松本一把,“我們是不是要和經理人…”

“不,暫時還不能,在弄清這一切前,除了我們四人外,絕對不能給第五個人知道。”一聽見要將這件根本就沒有人相信的事件公開,松本已經幾乎可以預知那些像蜜蜂看見蜜糖一樣的傳媒會有多興奮。

“可是…”

“相葉氏,我們還是回到我家後再作打算吧,現在這裡不安全。”拿起櫻井留下的背包,把還想討論下去的相葉和一臉呆滯的大野推出去作‘擋箭靶’後,他和松本就小心翼翼地跟在後面,把小櫻井偷偷地運送出去。

-------------------------------------

“啊!隊長快來幫忙啦!翔醬他!”相葉歇斯底里地在房間裡大聲呼喚。

“怎麼了怎麼了?”頂著一對黑色的眼圈跌跌撞撞地跑進房間,中途還差點摔倒。

“是翔醬啦!他尿床了!”指著躺在床上瞪著一對圓圓大眼睛衝著自己笑的小嬰兒。

“愛拔醬,翔君他還是個嬰兒嘛,你看他連吃飯也要我們照顧,這些不是很正常嗎?”大野走過去逗弄那個一身光溜溜只穿著尿布的小糰子,最後直接躺了下來,“我昨晚一整夜都沒睡好,愛拔醬你就饒了我吧…”

“那……那你就和翔醬好好地睡一會吧?我去煮點東西給你們吃。”說完後就轉身離開房間,把還興奮地手舞足蹈的櫻井留給已經再次睡過去的大野。

“Nino,你還在這?你不是要錄製番組嗎?”松本拿起桌上的咖啡細細地品嚐,望了一眼還在和魔王決鬥的二宮,眉頭輕輕地皺了一下。

“趕得上趕得上,我已經拜託經理人了,你就讓我再玩一會,昨天晚上我都沒怎麼玩。”手沒有停,頭也不抬,非常專注在那部細小的盒子上。

“你沒怎麼玩,那你眼底下那抹黑色又是如何得來的?”

“這還不是拜大叔所賜?明明昨天是他值班照顧翔桑的,他給翔桑餵食完就把他放在嬰兒床,然後就跑去看釣魚雜誌了,看也不要緊,看著看著居然就在他自己的房間睡著了,翔桑哭得差點把房子給拆了他還能睡得死死的怎麼也叫不醒,所以翔桑就我來照顧了。”

“辛苦你了。”拍了拍二宮的肩,”哎…這也沒辦法,大野桑他就是那麼隨性,只能我們三人看緊一點…”

“這沒什麼,可是這樣下去要怎麼辦?翔桑他……哎…”

“松潤你回來了!剛好,我正想煮午餐,你想吃什麼?”相葉像隻小兔子一樣,一蹦一跳地走出來。

“你能煮什麼?除了麻婆豆腐還有什麼?”二宮毫不留情面地吐糟著自家竹馬。

“Nino!我…”

“阿!!!!!!!”大野響亮的聲音由房中傳出。

“怎麼了!”二宮,相葉和松本同時被嚇得跳了起來,立即向房間衝去。

“大野桑!發生什麼事?”推開門,只見大野跌倒在地上,手指抖著指向床上,其他三人順著望了過去,原本應該只能躺在床上的櫻井,現在居然坐了起來!圓圓的大眼正慢慢地掃視著站在他面前的四名男子,就在視線與大野對上後,眼睛就彎了起來,二隻胖嘟嘟的小手努力地向大野方向伸去,嘴裡還不地說著“尼尼,尼尼。”

“這……這是什麼情況!!!!”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櫻花家的小櫻 | Powered by LOFTER